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呈獻 Galaxy Z Series限定夏日體驗館 率先探索Galaxy Z Series無限可能

2023-08-05 6983
香港,2023年8月4日 -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Galaxy Z Series限定夏日體驗館,展示包括Galaxy Z Fold5、Galaxy Z Flip5、Watch6系列以及Tab S9 Series在內的全新旗艦級產品。活動期間,中環三星專門店將化身為一個精彩不斷的活動空間,帶領訪客投入Samsung充滿活力的創新世界。


體驗館將以全新Galaxy Z系列的主打色調,並以本地創意紙藝組合STICKYLINE的趣味摺紙藝術裝置等夏日主題裝飾為點綴,呈現多個互動區域,展示全新產品陣容將帶來的優質用戶體驗。Samsung Galaxy Z Series限定夏日體驗館誠邀來賓 ‘Join the flip side’,全面探索Galaxy生態系統帶來的獨特生活態度。


Samsung Galaxy Z Series限定夏日體驗館


  • 日期:8月4日至 9月3日

  •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 地址:三星專門店 皇后大道中29號華人行地下G3至G4號舖

 

盡情享受沉浸式互動體驗


由全新Galaxy Z Fold5及Z Flip5的主色調 - 冰川藍與薄荷綠兩款清爽的夏日色彩,到本地雪糕品牌以兩款摺疊手機為靈感特製、將向體驗館訪客提供的Samsung專屬口味「Flippermint」及「Foldablue」,館内引人入勝的擺設及眾多活動將邀請訪客發揮創意,捕捉趣味時刻。 



本地藝術家組合STICKYLINE創作的摺紙藝術裝置主要以FSC認證紙張製作而成,亦呼應Samsung對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出彩設計必定成為各種照片與影片的打卡熱點。Galaxy Z Series與STICKYLINE的合作更將延伸至數碼世界,訪客可在體驗館內試玩兩個為Galaxy Z系列設計的Join the flip side 專屬AR濾鏡,發揮無窮創意。


率先體驗Samsung創新技術呈獻的無限可能


訪客將能夠在體驗館試用大家翹首以待的全新Galaxy Z系列,全方位體驗Galaxy Z Fold5的多工作業和沉浸式娛樂功能,以及Galaxy Z Flip5 全新Flex Window所提供的升級拍攝體驗和更多元化的Widgets小工具。



體驗Galaxy Z Flip5全新的Flex Window,讓用戶即使在摺疊狀態下仍能迅速傳送短訊、自拍及預覽照片; 嘗試Galaxy Z Fold5的隱藏式懸浮視窗功能一邊以全螢幕觀看影片,一邊瀏覽互聯網,或者欣賞與S Pen Fold Edition[1] 無縫貼合的薄型S Pen保護套。結合Galaxy Watch6系列及Galaxy Tab S9系列,訪客將親身體驗為日常生活注入創造力與靈活性的創新Galaxy生態系統。


到訪Samsung Galaxy Z Series限定夏日體驗館參與Join the flip side 工作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