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研發成功第二代智能SSD硬碟 CPU佔用率降97%功耗減70%

2022-07-21 8086
7月21日,Samsung宣布研發成功第二代智能SSD硬碟,與傳統的數據中心SSD相比,它可以減少數據庫查詢時間50%,降低70%功耗,同時CPU佔用率降低97%。

Samsung

所謂智能SSD(smartSSD),是指在SSD中整合數據管理功能,實際上就是集成了一顆ARM內核的處理器,可以直接處理數據,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CPU、GPU 和內存之間的數據傳輸。


該技術可以避免在存儲設備和CPU之間移動數據時經常出現的瓶頸,從而顯著提高系統性能和更高的能效。




Tags: Samsungss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