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起訴中國京東方 因iPhone移情別戀

2023-07-04 7371
早於當地時間6月26日,Samsung以侵犯智能手機OLED技術專利為由,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起訴京東方,這是Samsung顯示方面首次就專利糾紛起訴。


Samsung指出,京東方為iPhone 12/13/14供貨的OLED面板侵犯了其總計五項專利,包括鑽石排列結構、驅動技術等。Samsung稱鑽排結構於2013年首次用於Galaxy S4系列。


證據方面,Samsung稱他們發現京東方向蘋果供貨的用於維修iPhone 12/13/14的屏幕面板和自己的產品存在相似之處。

早在去年12月,Samsung就以涉嫌專利侵權為由要求停止17家美國零部件批發企業從中國進口面板。今年2月和4月,京東方訴稱,Samsung等七家實體侵犯了其OLED面板結構的五項專利。


數據顯示,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市場,韓企和中企的份額差距已經縮小到59.1%。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