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韓國運營商道歉兼爆料 5G被誇大其實跟4G體驗幾乎沒差

2023-08-23 20601
5G最初被譽為行動通訊技術領域一場無與倫比的技術革命。然而,與5G相關的實際產品並沒有達到革命性的水平,韓國運營商也給用戶道歉。


8月23日消息,韓國最大的無線運營商SK Telecom對消費者道歉,並總結了經驗教訓,稱儘管5G已投入商用四年,但其背後的技術並沒有真正實現變革。


SK Telecom的白皮書認為,電信行業本應對5G採取「更客觀的視角」。白皮書認為,問題並不在於5G網絡的性能,而在於人們對這些網絡所帶來的技術創新「期望過高」。


SK Telecom認為,與互聯網蜂窩寬帶連接速度從3G過渡到LTE期間經歷的重大技術飛躍不同,5G並未帶來重大技術進步。


不過,5G成功地為全球更多用戶提供了更快的連接,與LTE相比,每千兆字節的成本估計降低了70%。與使用4G或以前的無線標準的用戶相比,使用5G的用戶現在可以多消費50%的數據,但整體速度上的體驗感受並沒有這麼大的差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