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柏德之門3》遊戲基本完成 官方下一款遊戲準備中

2023-09-05 37064
《柏德之門3 Baldur's Gate 3》以令人震驚的動作愛情路線出現,迅速成為史上最成功PC遊戲之一,該作也登陸PS5獲得97評分。近日遊戲總監Swen Vincke接受采訪,他表示主機版推出後,意味著拉瑞安基本上已「完成」了這款遊戲。


Swen Vincke表示團隊會繼續為《柏德之門3》發布Patch修復漏洞,比如最近對卡菈克結局的修復,但現在他們已經在籌備下一個遊戲項目了。他說:「我肯定要休息一段時間,但我已經想好了要開發的下一款遊戲。」



Vincke拒絕透露更多具體細節,在被進一步追問時,Vincke說他對奇幻和科幻小說充滿熱情,這或許意味著拉瑞安下一款新作將是以太空為背景的遊戲?不過考慮到《柏德之門3》開發週期長達六年時間,因此下一款新作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推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