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因CHATGPT裁員開啓 首家公司承認裁4%並投入AI懷包

2023-06-14 7268
美國在線教育公司Chegg在上月承認,學生對人工智能AI ChatGPT的興趣大幅飆升,開始損害其銷售。而如今這家公司選擇了打不過就加入,該公司計劃將人工智能融入其品牌,推出了AI教輔產品CheggMate,並裁了4%的員工。

Chegg

Chegg 表示,這些裁員將涉及大約 80 名員工,並將更好地定位公司的 AI 策略,為學生和投資者創造長期可持續價值。


根據周一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該公司預計因這些行動而產生的費用將約為 500 萬至 600 萬美元,主要包括用於解雇費用、員工福利和相關費用的現金支出。


而在此之後,Chegg公司便和OpenAI合作,開發自己的AI教輔產品CheggMate,旨在幫助學生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作業內容。

據悉,這款名為CheggMate的教輔產品,是一款對話式的學習助手,接入了GPT-4模型。


OpenAI 的CHATGPT普及引起了越來越多的批評人士的擔憂,他們警告說,它可能會引發學生作弊、導致大量的工作損失、傳播網絡誤訊或甚至導致人類的崩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