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Reality Pro 眼鏡售價超2萬

2023-05-13 8420
5月13日消息,蘋果將會在6月6日到6月10日召開WWDC開發者大會,按照慣例 iOS 17、Watch OS 10、iPad OS 17等全系統都會登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WWDC的邀請函似乎是菲涅耳透鏡圖案,這也就意味著蘋果終於要發布準備了多年的眼鏡產品!



不過,這次只是針對開發者展示Reality Pro產品,主要是希望開發者提前進行開發和適配,但真正的上市還要一段時間。據最新供應鏈消息,蘋果因為產量問題將會把Reality Pro推遲到最早秋季交付,大規模量產要到今年12月才會開始。


據了解,Reality Pro將會配備超高解像度的8K顯示螢幕,並且擁有先進的眼球追踪技術,配備高達15個鏡頭,以精準的對眼球進行識別和追踪等,讓體驗達到現階段的頂峰。


不過價格也會遠超其他產品,預計可達3000美元,也就是2萬元以上,比iPhone Pro Max還要貴一倍,只適合高端消費者。庫克對這款產品寄予厚望,曾表示該設備會在未來十年取代iPhone。





Tags: 蘋果VRA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