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開發商對《FF7 EVER CRISIS》《咒術迴戰幻影巡遊》手遊質素充滿信心

2023-04-26 11791
日本 Cyber Agent 今天舉行了公司旗下的業務說明會,社長藤田晉點名對《FF7 EVER CRISIS》以及《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兩款手遊的品質非常有信心。

Cyber Agent 社長藤田晉今天在公司說明會中表示,旗下子公司 Applibot 與 SE 合作開發的《FF7 EVER CRISIS》,以及子公司 Sumzap 與東寶共同開發的《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兩款手機遊戲,以十分值得期待的水準完成製作,並對兩款作品的推出感到非常期待。

《FF7 EVER CRISIS》與《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兩款手遊原定都會在 2022 年內推出,不過兩款作品先後宣佈了延期的消息,《FF7 EVER CRISIS》預定 2023 年夏季開始封測,而《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就預定 2023 年內開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