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學生用ChatGPT寫論文結局慘情

2023-02-09 7693
最近這一段時間,OpenAI旗下的ChatGPT可謂是火熱。在正式上線兩個月之後,ChatGPT便擁有了超過一億的用戶,用戶增長速度非常驚人。

與此同時,Meta等不少海外互聯網科技公司都與OpenAI進行了合作。當然,發現ChatGPT妙處的並非只有這些科技公司,不少大學生也對ChatGPT打起了邪惡的念頭。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韓國首都圈的一所國際學校發現大量學生正在使用ChatGPT進行論文作弊。確認情況之後,校方對於所以使用ChatGPT提交論文的學生進行了0分處理。據悉,這是韓國國內的教育機構首次確認「ChatGPT作弊」。


該校的一位教師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從上個月開始,該國際學校內使用ChatGPT來完成作業的人數就有所增加。該校學生則表示,因為寫作速度很快,所以很多學生都在最近開始使用ChatGPT。


目前,仍然有不少學生在使用ChatGPT。校方則表示,他們一直密切關注課題代寫和剽竊的問題,未來計劃使用檢查程序,來為學生的作業給出合理的分數。相關媒體預測,未來韓國國內可能會出現更多的大學生利用ChatGPT完成論文的事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