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竟然有續集!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宣佈開拍第二集

2023-01-30 25900
預定 2023 年 2 月 15 日在美國上映的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製片商 Jagged Edge Productions 今天在 instagram 發表第二集的開拍消息。

改編自《小熊維尼》的恐怖真人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發表時令不少人感到震驚,本片竟然將知名的兒童作品《小熊維尼》改編成一部殺人恐怖電影,電影的真面目將會在 2023 年 2 月 15 日正式揭曉,怎料製片商在上映前發表了新消息,宣佈本片會開拍續集並公開了 LOGO。

《小熊維尼:血與蜜》故事講述小熊維尼及小豬被拋棄,他們為了謀生而野性化,四處走動尋找獵物。本片預定 2023 年 2 月 15 日起在美國 1,500 多家劇院上映,進行為期 9 天的公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