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務設計師稱Unreal 5配 《Cyber​​punk 2077》續作個挑戰

2023-11-14 3866
《Cyber​​punk 2077》首席任務設計師Pawel Sasko 接受YouTube頻道The Neon Arcade採訪時談到了《Cyber​​punk2077》續作《代號:獵戶座》的話題,他認為放棄CDPR以往的引擎RED轉而使用Unreal 5,對他們來說是個挑戰。

Pawel Sasko表示:「與Epic合作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全新的事情,這既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榮幸。我不認為這個挑戰是一個困難,反而這是一個機會」。Pawel Sasko稱Epic為大廠,有許多經驗非常豐富的工程師,合作能學到很多。


CDPR曾確認《Cyberpunk2077:自由幻局》發布後《2077》的核心開發人員將在2024年開始開發續作,Pawel Sasko 表示目前Orion 團隊的規模較小,但專案的招募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續作能保留原班核心人員很重要,因為他們相處已久,知道該如何合作,這對對遊戲開發速度也能有幫助。



目前對於《Cyberpunk 2077》的續作還不太清楚,但已經有一些線索表明它可能與前作有很大不同。例如,Pawel Sasko最近在一次投資者會議上確認,《Cyberpunk 2077》的續作尚未確定是以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進行。


來源:gamera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