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戲劇少女動畫改編音樂手遊《World Dai Star 夢想的群星》正式發表

2023-01-30 7437
去年 11 月發表戲劇少女動畫《World Dai Star》(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的手機遊戲《World Dai Star 夢想的群星》(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夢のステラリウム) 近日正式發表,並公開了遊戲官網等新情報。


《World Dai Star 夢想的群星》是多媒體企劃《World Dai Star》的音樂節奏手機遊戲,收錄多種模式讓音遊新手與老手都可以享受遊玩,並設有音遊部分的「公演」、劇情部分的「故事」、以及「攝影・鑑賞」等模式。



《World Dai Star》是以少女演劇為主題的跨媒體企劃,講述一個演劇熱潮的世界,眾多演員為了可以成為頂點「World Dai Star」而競爭的故事,由 タカヒロ 擔任故事原案,Mika Pikazo 擔任角色原案。



手機遊戲《World Dai Star 夢想的群星》預定 2023 年夏季上架,電視動畫《World Dai Star》預定 2023 年春季啟播。



遊戲官網:https://world-dai-star.com/gam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