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聲優嶺內智美宣佈離開聲優業界 曾演出《賽馬娘》《小林家的龍女僕》等作

2022-11-20 13697
日本女聲優 嶺內智美 (嶺内ともみ) 所屬事務所 I'm Enterprise 今天宣佈,嶺內智美將於今年 12 月 31 日離開聲優業界。

事務所 I'm Enterprise 今天宣佈,聲優嶺內智美將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起退出聲優業界,並以感謝的心情活動到最後一刻,希望粉絲們可以在最後的這段時間繼續應援,以及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事務所未有說明嶺內智美退出的原因。

嶺內智美於 2016 年出道,曾演出過《賽馬娘》的艾尼斯風神、《少女前線》的 UMP45、《小林家的龍女僕S》的伊露露、《Re:Stage!節奏舞步》的伊津村陽花等角色。

《Re:Stage!節奏舞步》的官方亦宣佈 12 月 4 日的「Re:ステージ!PRISM☆LIVE!!4th STAGE~Reboot~」活動是嶺內智美的最後一場演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