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斯表示:很高興到日本參賽 有機會再去香港一次

2024-02-06 8881
2月6日,邁阿密國際日本行召開發表會,美斯參加回應表示希望能再去香港比賽,表示很高興來日本踢波。邁阿密國際香港行,美斯沒有參加賽前發表會,也沒有在比賽中出場,甚至還賽後拒絕了領獎以及和球迷講話的要求,引起軒然大波。

美斯

此前,邁阿密國際官方和美斯本人一直沒有任何發聲。今天日本行的記者會,開始前10分鐘,邁阿密國際宣布有5人缺席,只有美斯一人參加。

美斯表示:「球隊和我自己都很高興來到這裡,此前我已經來過幾次,我很高興這次能夠來到日本踢波,我想在日本打完最後一場精彩的比賽,然後回家。」

美斯說:「我今天會在訓練中檢查一下自己的狀態,我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上場,但我覺得我最近幾天一直在好轉。」對於之前的未出場,美斯說:「我真的很不走運,在沙特阿拉伯的第一場比賽中,我的內收肌感到不適,做了磁振顯示沒有受傷,但我還是感覺不舒服。在香港,很多人來到現場,我想踢,但結果令人失望。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任何比賽都會發生,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有些人期待在香港踢波,所以我希望我們能找到一些機會。」

邁阿密國際這次巡迴這次安排了5站的友誼賽,包括在薩爾瓦多、美國達拉斯、沙特阿拉伯、香港和日本,總飛行距離2.5萬英里(約4萬公里),幾乎等於繞行地球一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