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推出「原祖他媽歌池」4月13日全面登場

2024-03-25 3187
2024年3月25日消息,Bandai公司宣布將於4月13日推出「原祖他媽歌池(Original Tamagotchi)」,售價為3080日元(含稅)。


這款產品是延續初代「他媽歌池」以及「新種發現!! 他媽歌池」的歐美版。系列共有8款商品,包括「Ice Cream Float」和「Festival Sky」」等,以春夏為主題。



同時,東京地鐵丸之內線新宿站Metro Promenade和大阪梅田站開始展示他媽歌池型的剝離式廣告,顧客可將其剝下並攜帶回家。預計3月27日也將在西鐵福岡展出。該廣告的剝離式特點吸引了眾多期待該產品的家長和孩子們。



他媽歌池官網:https://toy.bandai.co.jp/series/tamagotchi/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