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 14 Ultra 鈦金屬特別版開售

2024-03-11 5324
小米 14 Ultra 鈦金屬特別版將於 3 月 12 日上午 10 點於中國開起,國內售價是 8799 元。該版本採用了成本極高的鈦金屬材質,不僅輕盈堅固,而且具有極佳的耐腐蝕性和生物相容性。


官方介紹,小米 14 Ultra 鈦金屬特別版的中框通體採用 TC-4 超強鈦合金材質,這種材質不僅外觀精緻,內在抗壓性能也極為出色。其屈服強度高達 900 兆帕,是小米 14 Ultra 標準版的 214%,材料硬度更是標準版的 259%。




此外,小米 14 Ultra 鈦金屬特別版還採用了全新的陶瓷後蓋,在質感和耐用性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小米 14 Ultra 規格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