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14 Ultra 跑分首曝光 驍龍8 Gen3+16GB RAM

2024-01-11 10289
小米14系列後,小米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焦點自然轉向了相機強大的小米14 Ultra。最近,一款代號為「Xiaomi suiren」的新機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上亮相,被預期為即將登場的小米14 Ultra。

小米14 Ultra

根據跑分資訊顯示,這款新機搭載了驍龍8 Gen3處理器,最高配置16GB RAM,單核跑分達到2336分,多核心跑分更高達6850分。儘管目前僅為工程機,預計在正式量產機上,跑分將有明顯提升。

小米14 Ultra

小米14 Ultra的主鏡頭為SonyLYT900,擁有1英吋超大底,是SonyIMX989的最佳化版本,同時支援DCG雙轉換增益技術。

小米14 Ultra

DCG全名為「Dual Conversion Gain」,中文名為雙轉換增益,這表示像素擁有兩個不同的電荷電壓放大器。通過設定低轉換增益和高轉換增益兩個獨立的電源噪聲消除路徑,能夠降低DCG圖像感測器的像素電源噪聲影響,從而提高影像品質。

另外,小米14 Ultra的1英吋大底將帶來更強的感光能力,這將使SonyLYT900理論上在基礎畫質、暗光畫質、色彩表達和細節紋理方面更為優越。

此外,機型還配備兩顆長焦鏡頭,其中一顆為3.2倍長焦,另一顆為5倍長焦,並支援OIS光學防手震技術。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