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撞碎對手取勝《撞車嘉年華》手機版 雙平台上架推出

2022-11-17 5996
HandyGames 宣佈,好評競速遊戲《撞車嘉年華》(Wreckfest)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版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推出!

《撞車嘉年華》是 2014 年在 PS4 / Xbox One / Switch 等各大主機平台推出的競技賽車遊戲,如今終於登上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

遊戲充滿了升級和自定義選項,無論您是準備使用加固保險槓、防滾架、側面保護裝置等進行下一次拆遷德比,還是使用空氣濾清器、凸輪軸、燃油系統等發動機性能部件為您的汽車進行一場激烈的比賽。


• 獨特的賽車體驗 –只有通過逼真的物理模擬才能實現。見證在高速賽道上瘋狂的並駕齊驅,在充滿交叉路口和迎面而來的車輛的瘋狂賽道上面臨徹底的破壞瘋狂,或者在德比賽場上大獲全勝。

• 很棒的汽車—— 我們的汽車很舊,被撞壞了,被拼湊在一起......他們散發出風格和個性!從老美國重擊手到敏捷的歐洲人和有趣的亞洲人,你在其他遊戲中找不到這樣的東西。

• 有意義的定制 – 不僅可以改變汽車的外觀,還可以升級它們的防彈衣 – 用重鐵加固它們保護您免受損壞,但也會增加重量,這會影響汽車的操控性。修改您的汽車,以製造堅固的坦克或易碎但閃電般快速的火箭,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東西!

• 多人遊戲 - 在本地多人遊戲中破壞你的朋友,在追逐爆破優勢的同時將賽車推向極限!

• 挑戰模式 - 與農作物收割機、割草機、校車、三輪車等等一起玩得開心!

• 職業生涯模式 – 爭奪冠軍,賺取經驗,解鎖新的升級和車輛,並成為歷史上的 Wreckfest 冠軍!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wreckfest/id1592505377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g.wreckfes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