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Aniplex 全新 RPG 手遊《World II World》發表 官網同步開啟

2022-09-15 6468
日本 Aniplex 今天正式發表了一款由 DeskWorks 開發的全新 RPG 手遊《World II World》,並率先公開遊戲視覺圖與開啟官方網站。

《World II World》是由開發過《RPG 時間!~萊特傳說~》的 DeskWorks 製作的新作 RPG 手遊,故事圍繞著多個面臨危機的世界,被「分斷」的人們之間的不和正引領世界導向滅亡,期望滅亡的「分斷王」迪溫(ディヴァン) 與阻止事件的「境界的少女」維普(ウィーブ),少女將希望託付於你。

主要角色:

境界(アニュラス)世界

維普(ウィーブ) CV:武田羅梨沙多胡

機械(マキナ)×人類(ラボル)世界

富喬(フジョー)CV:梶原岳人

機械(マキナ)×人類(ラボル)世界

拉卡(ラッカ) CV:市之瀨加那

異世界(ファンタジー)×現代(リアリティ)世界

瑪爾瑪古(マルママック) CV:加隈亞衣

異世界(ファンタジー)×現代(リアリティ)世界

小宮晴田(小宮ハルタ)CV:千葉翔也

西部(ガンマン)×東部(サムライ)世界

劍丸(剣丸)CV:神尾晋一郎

西部(ガンマン)×東部(サムライ)世界

可爾(コル)CV:梅原裕一郎


官方預告會在日本時間 9 月 17 日晚上 22:00 舉行本作的節目,邀請到參演聲優出席為大家詳細介紹遊戲的最新情報。

遊戲官網:https://worl2.worl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