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新作《王國之心 IV》發表影片 暗示《星球大戰》可能加入

2022-04-11 5772
SE 於昨天正式發表了《王國之心》系列最新作《王國之心 IV》的消息,同步公開了一段遊戲的發表影片,有眼利的粉絲發現影片可能在暗示《星球大戰》會正式加入。

昨天公開的《王國之心 IV》發表影片之中,有眼利的粉絲表示在影片的 4 分 42 秒的一幕,畫面右上方出現了疑似《星球大戰》的二足步行機械人「AT-ST」的足部背面。

「AT-ST(All Terrain Scout Transport)」《星球大戰》中多部作品都有登場,其中一款最標誌性的銀河帝國裝甲兵器,擁有獨特的圓形足部與鋼爪是,有粉絲對比過原作設計與影片中的部分確實非常相似。

除此之外,有粉絲也發現《王國之心 IV》發表影片這個森林的背景,與《星球大戰》的世界非常相似,甚至以《星球大戰:前線》的遊戲照片作對比,亦可以找出一些很類似的場景。

《王國之心》系列最大特色是 SE 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的遊戲作品,系列多作中陸續加入大量迪士尼旗下的角色。迪士尼在 2012 年收購盧卡斯影業,盧卡斯影業的《星球大戰》系列亦成為了迪士尼旗下的品牌,因此會在《王國之心》加入《星球大戰》系列也不驚奇,至於以上的推測是真是假就要等官方正式公佈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