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境封鎖》團隊開發《星球大戰》新作遊戲測試招募開始

2022-12-19 4365
由 Ubisoft 旗下《全境封鎖》開發團隊 Massive Entertainment 與 Lucasfilm Games 合作開發的《星球大戰》新作遊戲,近日宣佈率先招募遊戲測試人員。

這款《星球大戰》新作遊戲於 2021 年 1 月首次發表,是一款故事驅動的開放世界遊戲,並利用 Snowdrop 引擎開發,近日率先宣佈招募遊戲測試人員,但還未透露任何具體的遊戲玩法。

據透露這個《星球大戰》遊戲項目由《全境封鎖 2》和《飆酷車神》的導演朱利安·格萊蒂 (Julian Gerighty) 領導。根據招募要求,測試員需要親自前往瑞典馬爾默的辦公室才有資格,並表明遊戲處於可玩狀態,至少證明開發已大致上完成,團隊正在積極尋求反饋以改進和微調遊戲機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