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EA 宣佈 3 款《星球大戰》遊戲將會交由重生工作室開發

2022-01-26 5343
Electronic Arts 與 Lucasfilm Games 今天宣佈,3 款全新《星球大戰》遊戲將會交由重生工作室 Respawn Entertainment 進行開發。

星球大戰

今天發表的包括動作冒險遊戲《星球大戰 絕地》系列的新作,第二款是《星球大戰》的全新 FPS 射擊遊戲作品,而第三款是戰略遊戲。

《星球大戰 絕地》系列新作將由遊戲總監 Stig Asmussen 和他在工作室團隊著手製作,並加入兩個新團隊致力於提供更多獨特的多類型的遊戲體驗。

《星球大戰》FPS 新作就由遊戲總監 Peter Hirschmann 引領 Respawn 團隊進行製作。

戰略遊戲就會與新成立的工作室 Bit Reactor 合作開發,該工作室由遊戲行業資深人士 Greg Foerstch 掌舵。

官方公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