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全新《星球大戰》動作冒險遊戲 聯合製作計劃發表

2022-04-20 6063
Skydance New Media 近日宣佈與 Lucasfilm Games 合作開發一款以《星球大戰》為主題,內容豐富的電影動作冒險遊戲。

Skydance New Media 成立於 2019 年,由屢獲殊榮的作家兼導演 Amy Hennig 掌舵,旨在為傳統遊戲平台和新興流媒體服務打造高保真、豐富互動的體驗。Skydance New Media 曾開發過電影改編的 VR 射擊生存遊戲《陰屍路:聖徒和罪人》 (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

Lucasfilm Games 副總裁 Douglas Reilly 表示「再次與 Amy 合作,我們感到無比激動。」她和 Skydance 新媒體團隊擁有創造獨特《星球大戰》冒險的才能和雄心。「他們對製作引人入勝的電影互動娛樂的願景使這次合作非常令人興奮。我們正在與他們經驗豐富且才華橫溢的開發人員團隊一起努力工作,我們期待在適當的時候與《星球大戰》粉絲分享更多內容。」

早前 EA 亦發表了 3 款《星球大戰》的相關遊戲,並會由 Respawn Entertainment 進行開發,包括動作冒險遊戲《星球大戰 絕地》系列的新作,《星球大戰》的全新 FPS 射擊遊戲作品,以及一款戰略遊戲。

官方公告:https://skydance.com/news/skydance-new-media-and-lucasfilm-games-team-up-for-a-new-star-wars-projec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