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繁中版終於有得玩了 全新 AR 手遊《皮克敏盛開》正式登陸港澳台

2021-11-02 9946
Niantic, Inc. 與任天堂合作開發的 AR 手遊《皮克敏盛開》(Pikmin Bloom) 繼日本、澳洲等地後,終於在今天推出繁體中文版了!

皮克敏全新 AR 手機遊戲《皮克敏盛開》正式登陸港澳台了,立即下載透過散步來增加皮克敏和讓花朵綻放,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透過散步來增加皮克敏吧。只要走路,皮克敏的花苗就會成長。等到它們長得夠大,就能把它們拔出來了。多多走路,與大量皮克敏相遇吧!

透過散步讓花朵綻放。收集皮克敏的花瓣,一邊走路一邊種植,留下開滿美麗花朵的小徑。

透過散步來留下美好的回憶。在睡前回顧自己當天的步數與走過的路,並查看拍攝的照片吧。你也可以讓皮克敏出門探險,幫你撿拾沿途出現的水果和花苗!

各種各樣的皮克敏。總共有七種皮克敏,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色。舉例來說,有些會飛,有些則超級強壯。皮克敏與你變得更親密後,有可能穿戴上撿到的物品,變身為「飾品皮克敏」喔。

和皮克敏一起完成挑戰。如果在附近發現蘑菇,就是獲得大量水果的好機會。大家一起派出皮克敏,破壞蘑菇吧。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pikmin-bloom/id155635739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anticlabs.pikmi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