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EPIC《FORTNITE》兩年狂攬91億美元

2021-05-04 6378
Epic與蘋果之間的訴訟在經過9個月的文件提交和預審聽證階段之後終於進入正式庭審階段。在庭審過程中,有一些關於公司運營狀況的文檔披露出來。其中我們得知,《FORTNITEFORTNITE》在兩年時間裡賺到了91.65億美元。

這個數據來自於2020年1月Epic呈董事會財報,在文檔中,Epic介紹《FORTNITE》在2018年收入54億美元,接下來的一年入賬37億美元。


業界有一些數字可以用來參照,今年微軟花費75億美元收購Bethesda。迪士尼花費40億美元收購《星球大戰》和Lucasfilm,《FORTNITE》2018年的收入就已經超過了這個數字。

不過,Epic其它的部門同年收入就要少很多了。2018與2019兩年裡,Epic的虛幻遊戲引擎收入2.21億美元,Epic遊戲商店營收2.35億美元。這只是收入而已,Epic的具體利潤並未在財報數據中披露。


從訴訟中提交的其它文檔來看,Epic在投資中是蝕錢的,包括搭建Epic遊戲商店。2020年4月法庭文檔顯示,蘋果估計Epic今年在尋求Epic遊戲商店獨占作品項目上要虧損3.3億美元。Epic老闆對於這筆虧損倒是顯得意外開心,現在我們知道《FORTNITE》一年能賺好幾十億美元,那在商店項目上蝕三兩億倒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FORTNITE》也沒有大幅滑落的跡象,根據這份財報顯示,Epic預計《FORTNITE》在2020年又能賺到27億美元。


這個數字雖然還只是預測,我們沒能看到Epic公佈的2020年具體收入,但結合2018到2019年的趨勢,再加上去年全球新冠疫情導致遊戲收入大升,搞不好《FORTNITE》的收入比之前的預計還要更多。




Tags: FORTNIT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