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消息指《Fortnite》第一人稱模式或正在開發中

2022-06-08 5597
在《Fortnite》推出「無建造模式」的嘗試之後,Epic Games 可能正在開發另一個重要的功能-第一人稱選項。

推特用戶HYPERX 是一位著名的《Fortnite》爆料者,在發布之前也洩露了「無建造模式」。近日他在推特上發佈了遊戲中第一人稱視角的截圖。推文說道:「Epic 在第3 季開始時開始研究有關第一人稱相機模式的一些東西」,但沒有透露其他信息。


《Fortnite》也有第一人稱視角,主要是在使用狙擊步槍或其他遠程步槍瞄準時。然而,在第3 章第1 季中首次亮相的MK-7 突擊步槍是迄今為止最接近傳統第一人稱視角的武器。

消息指《Fortnite》第一人稱模式或正在開發中




Tags: Fortnit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