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蘋果出新招《Fortnite》iOS 版列黑名單 可能 5 年內都無法再上架

2021-09-23 11571
蘋果與 Epic Game 就《Fortnite》於 iOS 版遊戲中新加付費渠道一案再有新發展,消息指蘋果已經將《Fortnite》iOS 版列入黑名單,有可能導致 5 年內都無法再上架!

蘋果與 Epic Game 一案初審判 Epic Game 勝訴,早前 CEO Tim Sweeney 表示會請求蘋果讓《Fortnite》iOS 版重新上架,並已經與蘋果達成了一致,但今天又有新發展!

Epic Game 的 CEO Tim Sweeney 今天得到了蘋果方面的回覆,表示蘋果一方竟然將《Fortnite》列入黑名單,直至本案所有上訴權用盡為止,這可能需要長達 5 年的過程。他表示《Fortnite》不應該因為對包含法院認定為非法條款的協議提出質疑而被列入黑名單,Epic Game 將會繼續戰鬥,認為監管和立法行動的都需要比以往更加明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