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李在鎔行賄總統298億韓元 宣判在即

2021-01-17 7089
來自韓國媒體的消息稱,首爾高等法院將於明天1月18日下午,就三星(Samsung)電子會長李在鎔行賄案的重審進行宣判。

2017年2月,李在鎔因涉嫌請託時任韓國總統朴槿惠及其信崔瑞元(原名崔順實)幫助其繼承三星電子經營權而行賄298億韓元,被提起公訴。在上一次庭審中,檢方要求法庭判處李在鎔9年有期徒刑。


一審法院認定,李在鎔部分行賄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5年,二審法院則減至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4年。


2019年8月,韓國最高等級的大法院在終審判決中,撤銷了二審法院對李在鎔、朴槿惠、崔順實的判決,發回首爾高等法院重審。重審期間,各方就李在鎔的量刑問題進行了激烈辯論。李在鎔最終獲判實刑還是緩刑備受關注。



Tags: SAMSUNG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