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營收將超越INTEL 成為全球最大半導體公司

2022-01-03 9168
近日,據市場調研機構IC Insights公佈的最新數據分析報告顯示,三星將超越INTEL成為全球最大的半導體供應商。


該機構稱,預計三星2021年全年銷售額將達到8331億美元,實現34%的驚人同比升幅。而排名第二的INTEL在營收上將落後三星75億美元。三星能夠獲得驚人增長的原因是2021年的記憶體市場增長非常強勁。


該報告還稱,2021年全球共有17家半導體公司的銷售額超過100億美元,除了三星和INTEL以外,高通、英偉達、博通、蘋果、聯發科和AMD等企業均在其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