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ikTok幻想已滅 美國作出最終封殺決定

2020-09-11 9262
從目前的情況看,華為和TikTok都面臨巨大的挑戰,因為美國的禁令絲毫沒有鬆動的跡象。據美國媒體報導稱,美國總統週四表示,關於字節跳動出售TikTok美國業務的最後期限不會延長。

美國政府方面說:「他們要不關閉,要不是就賣了它。給TikTok的最後期限不會延長。」TikTok沒有對此消息置評。


按照美國政府之前的禁令,要求受美國司法管轄的個人和實體在9月20日(行政令頒布45天)後不得與字節跳動及其子公司進行任何交易。


之前曾有消息人士表示,消息人士稱,字節跳動正在與美國政府正在就此討論可能的方案,有很多可能性,出售的選項也還沒被完全排除。即使不會全面出售美國業務,TikTok也可能還需要進行某種重組。


還要注意的是,國內之前出台了《中國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術目錄》,這促使字節跳動暫停相關行動並評估新規對於出售可能產生的影響。一個問題是,新規是否會阻止TikTok所有的重要算法被納入交易。據接近競購者的人士透露,如果這些算法不在出售範圍內,TikTok的吸引力就會大大降低。




Tags: TikT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