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聲優再添一對 花澤香菜小野賢章宣佈拉埋天窗

2020-07-08 7204
日本聲優界喜事接二連三,繼昨天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宣佈結婚喜訊後,著名聲優花澤香菜與小野賢章兩人亦於今日宣佈拉埋天窗。

日本人氣聲優花澤香菜與小野賢章早就在 2017 年發表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今天兩人終於宣佈結婚消息,兩人剛在 Twitter 上同時發表結婚報告!

小野賢章包括演出過《黑子的藍球》的黑子哲也、《文豪Stray Dogs》的芥川龍之介、《IDOLiSH7》的七瀬陸等角色,在女性向動畫市場有一定人氣。而花澤香菜亦演出過《物語系列》的千石撫子、《五等分花嫁》的中野一花等人氣角色,在日本以至海外都相當知名。

兩人在 2017 年被八掛雜誌週刊文春爆出親密報道後,正式發表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今天兩人終於正式宣佈拉埋天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