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LoveLive!》最新作 上海Coser黎獄出演中國角色唐可可

2020-12-14 8676
學園偶像計劃《LoveLive!》新系列《LoveLive!Super Star!!》(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官方今天正式公佈了 5 位主演角色的聲優人選,並預告首隻出道 CD 會在明年正式推出!

學園偶像多媒體企劃《LoveLive!》最新系列《LoveLive!Super Star!!》今天公開了最新情報,新組合「Liella!」的 5 位角色聲優人選正式公佈,並預告首隻出道 CD 會於 2021 年春季正式發行。

其中受爭議的中國上海出身華人角色「唐可可」,將會由近年在日本歌手出道的上海 Cosplayer「黎獄 Liyuu」出演,並他成員包括飾演「平安名堇」的 Payton尚未(ペイトン尚未)、「涉谷花音」的 伊達小百合(伊達さゆり)、「嵐千砂都」的 岬名子(岬なこ)、「葉月戀」的 青山渚(青山なぎさ)。

《LoveLive!Super Star!!》已確定會製作成電視動畫,製作組成員主要與初代《LoveLive!》動畫相同。

官方網站:http://www.lovelive-anime.jp/yuigaok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