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男兒當入樽》赤木大猩猩聲優 梁田清之離世 享年57歲

2022-11-22 7448
昨晚日本動漫界傳出了驚人的消息,曾飾演《男兒當入樽》赤木大猩猩 (赤木剛憲) 一角的日本聲優 梁田清之 已經離世,享年57歲。

消息由 梁田清之 的友人兼聲優 真殿光昭,經其家人同意後代為發表,詳細的離世時間與原因沒有公開。多位曾與他共事的知名聲優都表示難以置信與令人惋惜。

梁田清之 於 1987 年出道,曾飾演過《數碼暴龍》系列的安杜路獸、《三一萬能俠ARC》的車弁慶、也飾演過《JoJo的奇妙冒險》廣播劇CD與遊戲版的空條承太郎,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男兒當入樽》赤木剛憲一角。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