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聲優小澤亞李結婚喜訊 對象是知名動畫作曲家

2020-08-10 7599
聲優界又有喜訊,演出過《月刊少女野崎同學》主角 佐倉千代、《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主角 宇佐美瑞希、《BanG Dream!》冰川日菜 等角色的聲優 小澤亞李 今天宣佈結婚喜訊。

今天 8 月 10 日是聲優小澤亞李的生日,她就在這天公佈了與作曲家「Hige Driver」(ヒゲドライバー) 結婚的喜訊。小澤亞李出演過《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 佐倉千代、《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的 宇佐美瑞希、《BanG Dream!》的 冰川日菜、《學園孤島》的 惠飛須澤胡桃 等角色為人知曉。

而作曲家「Hige Driver」是音樂團體 Heart's Cry 的成員,為多部人氣動漫創作主題曲,例如《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的「回レ! 雪月花」、《艦隊Collection》的「吹雪」、《NO GAME NO LIFE ZERO》的「THERE IS A REASON」、《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Wishing」和「Stay Alive」等,而他創作的《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片尾曲「ウラオモテ・フォーチュン」就由 小澤亞李 演唱。

兩人在工作上認識,亦因為工作上多次接觸而開始關係,兩人希望可以互相支持建築一個溫暖的家庭,而且在工作上也能互相幫助繼續精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