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Fallout》開拍真人劇集 核戰後的廢土世界

2020-07-03 15963
Bethesda Game Studios 旗下的 RPG 生存遊戲《Fallout》,近日宣佈由 Amazon Studios 改編成真人劇集,將由《西方極樂園》的強納森·諾蘭和麗莎·喬伊以及製片公司 Killer Films 製作。

Amazon Studios 今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取得特許經營權將人氣 RPG 遊戲《Fallout》改拍成電視劇集,並由人氣劇集《西方極樂園》的強納森·諾蘭和麗莎·喬伊擔任製作,將核戰爭後的荒廢世界在螢幕上呈現觀眾眼前。

《Fallout》遊戲以核戰爭後的世界作背景,世界被輻射污染,地上誕生出不同的變種生物,在庇護所中避過戰爭的人類,再次回到地上奪回人類的樂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