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數字王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挑戰者1號》雙雙入圍91屆奧斯卡提名

2019-01-23 5063
洛杉磯——第91屆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奧斯卡金像獎」或「奧斯卡」)提名名單新鮮出爐。以製作創新視覺特效及全球最大虛擬實境(VR)體驗服務供應商之一的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公司」,股份代號:547)欣然宣佈,由集團參與視效製作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挑戰者1號》雙雙入圍「最佳視覺效果」類別。頒獎典禮定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24日舉行。屆時,兩部影片將與《維尼與我》、《登月第一人‬》、《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進行該獎項的最終決逐。

  • 關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基於演員佐斯・布連 (Josh Brolin) 的演出,數字王國為電影塑造了極富情感表現的反派角色——魁隆 (Thanos)。來自數字王國的340位藝術家共同製作了涉及魁隆的大多數場景,包括但不限於方舟大屠殺、虛無之地叛逃戰、佛米爾 (Vormi) 星球寶石搜尋,以及瓦干達 (Wakanda) 最終戰等共513個鏡頭,總螢幕時長超過40分鐘。

     

  • 關於《挑戰者1》:經歷三年的製作週期,《挑戰者1》將埃諾斯・奇連 (Ernest Cline) 同名小說構建的未來畫面搬上了大銀幕。在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將其想像實現的過程中,數字王國包攬影片視覺效果預覽、虛擬製作,以及現實世界中的全部特效鏡頭(約300個)。

  • 數字王國曾十次斬獲奧斯卡,包括三次「最佳視覺效果」獎及七次「科技成就」獎。繼1997年憑藉《鐵達尼號》首次獲獎後,分別於1998年和2008年以《飛越來生緣》、《奇幻逆緣》獲得第二個及第三個「最佳視覺效果」獎;此外,數字王國同樣曾以《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鐵甲奇俠3》、《變形金剛:黑月降臨》、《鐵甲鋼拳》、《智能叛變》、《太陽神13號》、《真實謊言》多次榮膺該獎項提名。

  • 自1993年創立至今,數字王國的觸角已延伸至北美、大中華區及印度等多個市場。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包括高級視覺特效總監、藝術家、科學家、研發團隊在內的龐大人才寶庫。未來,數字王國將繼續為大中華區市場引入荷里活頂級的技術與人才,助力本土影視作品達成視覺革新。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