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續集定檔 2026 年 4 月 3 日上映

2024-03-11 5720
為慶祝 3 月 10 日的瑪利歐日,任天堂與動畫工作室 Illumination 宣布將推出另一部以「超級瑪利歐兄弟」世界為背景的電影。 續集電影將由去年賣座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的原班人馬製作,包括導演 Aaron Horvath 和 Michael Jelenic。


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和 Illumination 在相關宣傳中均未提及「續集」字眼,僅表示這部新片與瑪利歐世界有關。這意味著電影可能不是直接延續去年故事,而是一部衍生作品,不一定聚焦於瑪利歐兄弟、碧奇公主和庫巴大王 ( 雖然如果是續集,經典反派華路域治肯定會出現 )。 我們大膽猜測,這部新片或許會講述 Donkey Kong 或耀西的故事,呼應去年電影的片尾彩蛋。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續集定於 2026 年 4 月 3 日在美國上映,全球上映時間將另行公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