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曝光《復仇者聯盟 4》鋼鐵俠新戰甲

2018-10-24 13148
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收官之作,《復仇者聯盟 4》從開機以來就受到了眾多粉絲和網友的關注。特別是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電影上映之後,很多粉絲都非常關心自己喜歡的超級英雄會在《復仇者聯盟 4》當中獲得什麼樣的結局。而每一次關於《復仇者聯盟 4》的劇透總會引發眾多網友的討論和猜測。日前,有外網友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公開了鋼鐵俠在《復仇者聯盟 4》當中的最新戰甲。

在這次公開的新戰甲圖當中,鋼鐵俠出現在太空當中,戰甲仍舊是以紅色和金色為主。而這套戰甲最大的轉變應該就是鋼鐵俠的雙手部分都多了類似電磁炮的武器裝置,比之前出現的普通戰甲看上去更厚重、殺傷力更強。

據悉,《復仇者聯盟 4》將於2019年5月3日上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