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粉絲創作真人版完美還原《GTA6》預告片

2024-04-12 3091
《GTA6》預告片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預告片之一。現在,這款遊戲的宣傳片如此受歡迎,以至有人在現實中重製了《GTA6》真人預告。


YouTuber Andrew Levitt發布了一段影片,使用現實生活中的新聞片段以及第一手拍攝的片段來從頭到尾重現《GTA6》預告片。這意味著不僅會出現主角露西婭和傑森,還會客串佛羅裡達小丑、鐵鎚女士、泳池裡的鱷魚等等。


gta6


當然,兩個預告片之間存在一些細微的差異,但它仍然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您可以親自查看下面的現實生活預告片,然後將其與實際《GTA6》預告片進行比較。


《GTA6》目前計劃於 2025 年某個時候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上推出。最近有報導稱該遊戲進度落後於計劃並面臨延遲的風險,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