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死亡擱淺2》曝光全新截圖 BB長大了

2024-02-03 7594
遊戲開發者小島秀夫今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死亡擱淺2》中人偶Fatih背後的設計圖。這一設計源於導演Fatih Akin的獨特靈感。自2018年日本媒體的一次訪談以來,小島和Akin一直保持著友誼。

死亡擱淺2

在該訪談中,Akin 表達了對於成為遊戲角色的渴望,這激發了小島對於為他設計一個獨特角色的靈感。最終誕生了一位活人偶,與遊戲主角山姆共同展開旅程。儘管角色身處悲傷之中,但他仍然展現出活力與趣味,成為山姆不可或缺的支持者。

死亡擱淺2

活人偶像不像 Fatih Akin

在經歷了疫情帶來的挑戰後,小島重新審視了遊戲角色的設計和設定,決定將之前的草稿全部放棄,重新塑造出更加完整的角色形象。值得一提的是,這位角色由電視劇《天選之人》中廣受好評的 JONATHAN ROUMIE 負責配音和表演。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死亡擱淺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