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FT已死:推特突然終止NFT頭像功能

2024-01-11 42662
根據TechCrunch報導及眾多用戶確認,社交媒體平台推特在推出六角形NFT頭像功能兩年後,已悄悄取消該功能,所有現有NFT頭像已回復為標準頭像。

推特突然終止NFT頭像功能

推特上的NFT頭像於2022年1月首度亮相,用戶可以將推特帳號與區塊鏈虛擬貨幣錢包連結,使用所購買的NFT作為頭像,獲得特殊的頭像邊框。推特是唯一將NFT整合至平台的主流社交媒體。

推特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終止NFT頭像功能,從高級用戶客服頁面上刪除相關資訊。據TechCrunch報導,六邊形NFT頭像邊框在更改後一度保留,但根據NFTnow推特帳號表示,現已被刪除。

推特突然終止NFT頭像功能

多數NFT支持者對此變化反應強烈,充滿驚訝、失望和困惑,有些堅定樂觀主義者抱持微弱希望,認為這可能意味著推特所有者馬斯克——被視為對區塊鏈技術有好感的富豪,計劃推出一個不同且更優越的系統。然而,馬斯克和推特並未對此公開回應。

NFT在2023年市場大幅崩盤後幾乎未見復甦跡象,導致許多NFT變得一文不值。最著名的Bored Ape Yacht Club的所有NFT的底價再次萎縮,遠未達到2022年中期的最高估值。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