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無聊猿NFT價格狂瀉 持有者起訴拍賣行和Justin Bieber等

2023-08-20 14436
自比特幣價格暴跌以來,曾經風靡一時的NFT藏品「Bored Apes」(無聊猿)的價值也急劇下跌,而這也加密貨幣領域充滿了不確定性。在Bored Apes 的價格大幅下跌之後,一群Bored Ape 投資者對蘇富比拍賣行提起訴訟,指控其在2021 年促銷Bored Ape 藏品。


四名原告稱,蘇富比拍賣行「誤導性地宣傳」NFT系列藏品,並與Bored Ape Yacht House的創建者Yuga Labs串通一氣,企圖人為的超高NFT的價格。蘇富比拍賣行並不是唯一被起訴的,這群投資者還起訴了Justin Bieber和Paris Hilton等名人,他們都被指控在宣傳NFT 系列時沒有披露與Yuga Labs 的財務關係。


關於「Bored Apes」的價格下降幅度,最便宜的彩色NFT 早在2022 年5 月就以4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而現在最便宜的「Bored Apes」只需52445 美元就能買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