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盜用愛馬仕經典變造NFT售賣 賺110萬美元只陪13萬勁好賺

2023-02-09 5936
日前,美國一位數位藝術家就擅自盜用愛馬仕經典Birkin包做成NFT並銷售,引來愛馬仕的起訴,最終敗訴被判罰13萬美元巨款。

根據愛馬仕訴訟提交的證據顯示,Mason Rothschild的Birkin包NFT已經在元宇宙平台賣了110萬美元之巨,看來不管是現實版還是虛擬版,Birkin包都是價格不菲之物。


愛馬仕聲稱這位藝術家只是「一個試圖通過盜用愛馬仕品牌快速致富的數字投機者」。


NFT是指不可替代的,唯一的數位藝術產品,如今受到眾多前衛收藏家們的追捧和青睞。



Tags: 愛馬仕NF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