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witter 首條推文NFT縮水1630倍 原價1630以太幣現價為1以太幣

2023-07-25 7942
2021年3月,歷史上發出的第一條推特被作為NFT資產出售,最終賣出1630.58以太幣,以當時的交易價格換算,這條推文賣出了290萬美元。近日,買下這條推特的馬來西亞區塊鏈公司Bridge Oracle行政總裁Sina Estavi宣布,將重新將其拍賣。

twitter nft

但出乎預料的事,與此前NFT興盛時的壯觀景像不同,此次拍賣目前的最高價僅有1以太幣,以當前交易價格換算,相當於1895美元。這意味著,在短短兩年間,這條推文,或者說這一NFT資產的價格,縮水了超過1630倍之高。


這條推文再次拍賣的價格出現如此誇張的下跌,除了說明「史上第一條推文」本身已經沒有那麼巨大的噱頭以外,也成為了NFT近年來遇冷的真實寫照。


nft



Tags: TwitterNF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