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在推特流出免費看

2023-05-02 38993
據TheGamer消息,《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的完整版本已經在twitter上流出,完全免費。


據了解,兩個獨立的賬戶幾乎同時通過分段的方式上傳了這部電影,而這兩個用戶都是推特的藍標用戶,因為藍標可以上傳最長60分鐘的影片。


這兩個賬戶現在都因違反Twitter規則而被封禁了,但這並沒有阻止人們找到原始推文並傳播它們。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能真正阻止任何人試圖再次上傳電影。


而事實上,《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的完整版本已經在上個月在阿根廷的電視台被盜播了。任天堂還必須想辦法處理《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偷跑問題,不少人已經開始上傳本作的盜版檔案了。


Sourc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