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黑客爆料《漫威蜘蛛俠2》明年將推出三款免費DLC

2023-12-20 6166
這次失眠組可謂是被黑客「全裸」扒光,又有洩漏的文件顯示,《漫威蜘蛛俠2》預定明年推出三款免費DLC。


第一款名為「Beetle Infestation(甲蟲侵襲)」,預計在2023財年Q4推出,內容包括開放世界任務和Boss戰。

第二款名為「Extreme Carnage(極端屠殺)」,預計在2024年財年Q2推出,內容同樣是開放世界任務和Boss戰。 

第三款名為「Spider-Verse Anomaly(平行宇宙異常)」,預計在2024年財年Q3推出,該DLC將和Sony的《蜘蛛俠》動畫電影展開聯動,影片中的角色將會登場。

除此之外,《漫威蜘蛛俠2》也計畫推出一個GOTY版,收錄以上所有的內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