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蜘蛛俠2》用戶評分比《王國之淚》高 比《柏德之門3》低

2023-10-22 13164
10月22日,經過2日時間《漫威蜘蛛俠2》的metacritic媒體評分又由90分拉升回91分,而用戶評分也出爐了,以想不到的是本作的用戶評分竟然比《薩爾達:王國之淚》高出0.7分,但媒體評分低5分。

漫威蜘蛛俠2

和超人氣《柏德之門3》相比,《漫威蜘蛛俠2》用戶平分又差了一點,媒體評分更不用說了。


柏德之門3

薩爾達:王國之淚


Insomniac社群與市場總監James Stevenson近日在推特上,《漫威蜘蛛俠2》「新遊戲+」模式,任務重玩選項。這兩項功能將透過售後免費更新登陸遊戲中。Stevenson表示最快可能會在年底前更新。


漫威蜘蛛俠2


Tags:#漫威蜘蛛俠2 #柏德之門3 #薩爾達:王國之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