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蜘蛛俠2》即將推出大型更新Patch 新增New Game+模式 3/7上線

2024-02-08 11935
Insomniac Games宣布了其廣受歡迎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漫威蜘蛛俠2》的下一個大型更新Patch的推出日期。這項更新原本計劃在2023年推出,後來延後到2024年初,將在一個月後的2024年3月7日登陸PlayStation Network。

漫威蜘蛛俠2

今天,開發人員的官方推特帳號發佈公告,確認更新將包括New Game+模式、新套裝等內容。

假設先前公告中提到的內容仍然算數,新Patch還將包括音效描述、更改時間和蛛網顏色的特性,以及重玩任務的功能。不過這些特性並沒有在今天的公告中提及。

Insomniac表示,新Patch完整的功能清單將在接近更新發行時與大家分享。

漫威蜘蛛俠2》目前已登陸PS5平台,並取得了巨大成功。截至2023年10月30日,該遊戲的全球銷量已超過500萬份,Sony將其形容為「大熱門」。該公司將於下週公布其財務數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