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蜘蛛俠2》非官方PC移植版即將登場

2024-01-06 14547
當前正有非官方PC移植版《漫威蜘蛛俠2》開發中,最新消息顯示,此版本已初具可運行性,並展現了令人滿意的表現。

漫威蜘蛛俠2

@PC_Focus消息,MOD製作者正積極進行逆向工程,利用上週外洩的PC開發版本,籌備非官方PC移植版。初步的MOD版本已能以60FPS流暢運作,雖然尚缺圖片與使用者介面。


另外,官方版《漫威蜘蛛俠2》登陸PC的時機無疑已近在眼前。依據上個月的外洩消息,Insomniac將在本財政年度結束前(3月31日)完成《漫威蜘蛛俠2》PC版本的開發工作,顯示PC版的發售日將不會太遠。


鑑於這是Insomniac迄今為止最具投入的PC移植專案,期待《漫威蜘蛛俠2》PC版在內容與性能上能相較PS5版本有所提升和改進。

漫威蜘蛛俠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