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蜘蛛俠2》推出前三個月 開發商已開始裁員

2023-11-02 4455
除了頑皮狗、Bungie(Destiny 2)外,SIE另外一個重量級工作室也遭到裁員。根據外媒報道,《漫威蜘蛛俠2》開發商Insomniac曾被SIE裁員,發生在《漫威蜘蛛俠2》推出前三個月。


開發者Jonathan Friedenberg在LinkedIn透露,他和其他一些人在三個月之前從Insomniac解僱。在被解僱前,他負責管理Insomniac內部的實習生專案。他稱解僱是Insomniac工作室人員縮減計劃的一部分,但他沒有提供具體有多少人被裁。


根據其簡歷,Jonathan也參與了《漫威蜘蛛俠2》的一些開發工作。在《漫威蜘蛛俠2》製作期間,他制定了開發計劃,並協調開發活動。雖然有一些裁員,但事實證明《漫威蜘蛛俠2》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打破紀錄,成為PlayStation發售速度最快的第一方遊戲。


近日《Destiny 2》系列開發商Bungie被裁員,接近100人受到波及,其中就有《Destiny 2》系列兩位首席配樂人Michael Salvatori和Michael Sechris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